「叮~叮~」煩人的鬧鐘又想了起來,我翻了個身,想再作個好夢,不料,我像觸電似的跳了起來,想起是岡山國中體育班的考試。我趕緊衝下樓, 刷牙洗臉,梳妝打扮......

  到了岡山國中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群緊張不已的學生,接著我就看見昀瑾巧寧了,心情沸騰起來的我,迫不及待的跑去聊天。終於,緊張的時刻來臨了!廣播老師請我們到報到處報到,我跟隨著忐忑不安的朋友走向前。顫抖的手握著皺巴巴的準考證,向服務人員換取號碼牌,在一番手忙腳亂,終於將它别好了。我們跟著學姊走向活動中心,一路上還有說有笑的。進了活動中心,教練馬上幫我們測「敏捷度」中的「折反跑」,不幸的是,我一個不留神,竟滑了一跤,不過,我還是堅持到最後,衝過終點線,雨婕有和我同病相憐的遭遇......

  測完折返跑,我們來到舞蹈教室,我換上我的舞衣,準備迎接下一個關卡。老師先幫我們測「柔軟度」,這些動作對我來說,簡直是輕而易舉。但是,接下來要考的「平衡感」可難多了!我在空中轉一圈,再落地時,眼前就憑空冒出了數顆星星,看得我眼睛都花了!接下來,要測我們的「基本動作」。最後一項,老師要看我們的節奏感準不準,學姊做了幾次示範,我覺得它是我做的最好的動作之一。

  經過了長久的折磨,終於考完了,我就如同奔馳在草原上的綿羊般輕鬆自在,終於可以回到我可愛的家裡了!也許我房間那一張軟綿綿的小床正在等著我呢!我精疲力盡的向昀瑾巧寧說了聲:「再見!」

  這一次的體育班考試,雖然幾乎要把我的體力消耗殆盡,卻也帶給了我永生難忘的經驗,希望我的學妹們,也能享受到辛勤耕種後的甜美果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小羊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