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興趣的人要進來看看喲~

我們今天考完試了

母親大人終於肯讓我碰電腦

好了我就先來放彩圖吧!

DSC08082.JPG  

這是全圖

構想是取自藤原友佳老師CRASH!(1)

其實小羊我的照相技術不是很好

(請多多包含...... 

 

DSC08084.JPG  

嗯......

這應該是上半張吧!

 

DSC08085.JPG

嘿嘿嘿~

胸口喲~

上面寫的字是SHEEP LOVE YOU

(其實那個SHEEP是複數 . 所以LOVE不用加S

((人家都知道啦!雞婆......(揍飛!)

 

DSC08086.JPG

希望BULLY OUT

 

DSC08087.JPG

希望LOVE

希望PEACE

 

DSC08089.JPG

希望HAPPY

 

DSC08091.JPG

希望GOOD

 

DSC08093.JPG  

是說

我還漫喜歡這女孩的眼睛~

好羨慕她的''褐眼''

(俺的是的......

 

DSC08094.JPG

衣服~

腰帶上的''金牌''就花了我好多時間

 

(有看到衣服左下方的S嗎?

 

DSC08095.JPG

近照小腰帶~

 

DSC08097.JPG  

畫到我快手殘的背景......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泡泡當背景~

   (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嘛!

   ((這個人瘋了......(再揍飛!)

 


 

消息:

   小羊我''想在暑假寄一些圖給大大們''

   不知道諸位大大事不是願意笑納?

   但是我最多只會寄個七.八張  (最多不超過十張

   因為實在產不了啊......

想得到小羊我的愛嗎?((誰想阿?......(拖走)

那就繼續看下去吧~

 

索取(?)辦法:

  1.回響''頭香''的人..........有(夢恩)

     (名額1)

 

  2.回響''第六名''的人..........有(御雪)

     (名額1)

 

  3.回答問題..........有

     (名額3)

    問題:

     (1).目前投過幾張模擬畫?

     (2).生日?(兔仔)

     (3).''學校的海報''中 女孩的外觀?(浣浣)

 

  4.除上述之外.寄圖給俺的..........有

     (名額3)(預設)(J鋐)

 

注意:

1.大大們可以各項都參加(?)

   但是不可重複領獎(見諒......

EX:答對了一個問題+投香=一張愛

     答對兩個問題=一張愛

     答對三個問題=一張愛

     ......以此類推

 

2.回響若連回  則視為同一名

EX:  夢恩  石乃  藍凡  小實  小羊 小羊  夢恩

   小羊合併為第五  則夢恩可以得到我的愛(噁心......(再拖走)

 

3.凡是想參加的(請務必參加)

   都要告訴我喲!(否則俺會不知道......)

 

 4.最好是台灣地區的喲~

 

 

今天就到這裡  記得要參加喲~(ㄇㄨㄚ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小羊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